省科协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文章来源:东台日报 点击率:7549 发布日期:2016-12-14

12月13日,省科协工作(盐城)调研座谈会在我市举行。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惠娟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科协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新动力,聚焦科协深化改革这一鲜明主题,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扎实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科普、学会、海智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科协机关继年初获市委市政府表彰之后,“七一”前夕再获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命名。全市科协组织深化改革工作正在破题。

在听取了盐城及各县(市、区)科协工作汇报后,陈惠娟对盐城市及我市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级科协组织,坚持海智工作持续放大优势,服务“双创”(万众创新、大众创业)成效显著;东台科技馆通过立项,科普信息化步伐扎实有力;专利信息推送全面覆盖,学会意识不断强化,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她同时希望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化改革激发创造力,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建设;要注意整合资源,提升科协工作组织化程度,为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两聚一高”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已到第一条新闻      下一条新闻: 科协深入园区与企业对接海外人才项目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