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学会开展“颂党恩 忆百年 兴水利 践初心”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翟奇俊 点击率:3022 发布日期:2021-10-20

  近期,市水利学会组织部分老科技工作者开展“颂党恩 忆百年 兴水利 践初心”主题活动。市老科协侯爱平副会长、市水务局副书记副局长谭友华、市水利学会理事长许有文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会人员乘汽艇参观了串场河、泰东河、通榆河水环境整治现场和近年来新建的城市防洪、东台第二抽水站等工程。看到串场河沿线经过三乱整治成果显著,又一条水清、岸绿、景美的旅游风光带将呈现在东台大地。



   看完现场后,进行了主题座谈。刘善清老局长饱含深情地说,是党让贫困农家子弟的他上了学,并被培养成一名国家干部,几十年来,他一直感党恩,牢记党的教导和宗旨,踏踏实实工作,一心为民从不谋私利。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已的工作忆往昔颂党恩,对未来水利发展提合理化建议。大家深深感到东台水利事业的发展是党组织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和极力扶持的结果,是东台百万人民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我们水务人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务实求真、创先争优的结果。市老科协侯爱平会长认为我们水务分会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这次活动很及时、很有水务特色,充分肯定水务人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业务特长,多多建言献策,为东台水务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新闻:林学会全员培训增强业务知识      下一条新闻:江苏省东台市““鑫朝杯”缫丝技能竞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