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李璐娜 点击率:7624 发布日期:2022-07-04

东台市科协积极开展“建设四个东台·勇当排头兵”系列活动,引领科技工作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争当“三个表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

近期,东台市科协党组组织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对照省委党建办要求,规范党务工作;同时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及“两优一先”申报评比活动和“七一书香”机关诵读等“十个一”系列活动。在建党101周年这天,东台市科协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走访慰问活动,向唐志和等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旭东同志亲自登门对党龄50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详细询问了他们现在的思想、学习、身体等情况,受到慰问的党员和家属对科协党组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表示将时刻铭记党恩,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前、孙忠参加活动。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 “党      下一条新闻:市科协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