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科协举办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东台赛区)比赛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张璇 点击率:593 发布日期:2023-02-27

225日至26日,第二十九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东台市赛区比赛在承办单位东台市实验小学和唐洋镇中学举行。该活动由东台市科协、东台市教育局主办,吸引了包含盐城市区、建湖、大丰等地逾千名青少年参加。



本次东台市赛区比赛,主要有搭搭乐竞技赛、智能家居竞赛、IRO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高台飞跃、越野射击、智能赛场、算法创新制作赛共计6个项目。





东台市科协主席崔巍强调,“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好奇心、想象力、探求欲,培养他们的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同时也希望在‘双减’政策背景下,鼓励孩子们选择科技教育新赛道,提高未来的竞争力。”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是经省教育厅批准开展的全省性中小学竞赛,是将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融为一体的科技教育和科学普及比赛,此次东台市赛区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省总决赛。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再获奖项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参观水情教育实践基地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