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调研我市“四长”工作室试点项目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翟奇俊 点击率:1288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9日,为做好创建科协“四长”科技服务工作室试点工作,进一步了解试点单位“四长”工作基础,推动试点工作做深做实,省科协农村中心主任、省农技协副理事长张杰率队到东台市头灶镇开展实地调研活动。盐城市科协主席缪志伟、副主席高福华,我市副市长袁聪,市科协主席崔巍参加活动。

调研组首先召开省科协创建“四长”科技服务工作室试点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头灶镇镇长徐文娟就头灶镇“四长”科技服务站工作室创建情况进行汇报,我市科协主席崔巍介绍了我市“四长”工作情况。省科协农村中心主任、省农技协副理事长张杰对我市发挥“四长”示范引领作用,强组织、干实事、惠民生,促进“四长”工作走深走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乡镇科协组织建设,依托省各学会专家库,让先进的科学技术下沉到乡镇村,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江苏东强股份有限公司和头灶镇中学,详细了解企业厂长和头灶镇中学校长作为基层“四长”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下一步,我市科协还将紧扣“四长”助力乡村振兴实施意见和此次调研的精神,继续整合资源、因地制宜、科学施策,将“四长”作用充分发挥,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科协力量。


上一条新闻:盐城市科协来东进行基层科普工作调研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举办第三届盐城市青少年创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