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大丰两地科协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李璐娜 点击率:835 发布日期:2023-06-01

清风徐来,“廉”花盛开。6月1日,东台市科协党组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主席崔巍的带领下联合大丰区科协走进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实地廉政教育活动。


走进庄严肃穆的廉政教育展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不时驻足,通过廉政沙画、图片影像、实物展示等深入了解了黄海林场创业时期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的故事,切身感受到几代林场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不徇私心、不求回报的崇高精神品质。在党性教育基地,通过走红色游步道、进红色大讲堂、观党员电教片,大家深刻感悟了艰苦奋斗、科学求真、守正创新、绿色发展的黄海林工精神。

活动中,东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崔巍和大丰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鲁丽霞共同给大家上了一堂名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生态》的党课,一方面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另一方面学习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管党治党、在改革、在法治、在经济、在外交、在国防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最后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点内容。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精神和黄海林工精神,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以实际成效为廉洁东台建设贡献力。

已到第一条新闻      下一条新闻: 东台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 “党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