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恩电子公司致力向民用终端产品转型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6141 发布日期:2014-11-04

日前,一支来自思恩电子的施工队正在为东台市新街镇方东村施炳和家建设家庭电站。这是思恩电子公司科协利用技术优势,把企业产品从单一生产太阳能光伏中间产品向民用终端产品转型所做的尝试。通过这种尝试最终实现企业由原来的生产型企业向工程、生产混合型企业转型的华丽转身。

思恩公司是一家引进美国技术专业从事光伏太阳能技术研发和生产的民营高科技企业。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今年5月份,公司果断实施产业转型,利用公司在国内太阳能技术上的优势积极向民用终端产品转型,研发了分布式光伏发电产品,包括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工厂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光伏养猪场、光伏养鸡场、光伏农业大棚等。以致力于服务我市城乡居民使用分布式能源为目标,大力开发分布式太阳能发电项目。目前这一项目开展良好,有近百家居民家庭签订了安装协议、一些安装户已从中受益。公司计划在两年内,在全市发展10000户家庭和一千家企业安装使用分布式太阳能发电站,力争把东台打造成全国分布式能源第一县市,为提升东台新能源示范县市,发展绿色经济,作出思恩人应有的贡献!

思恩电子公司董事长、科协主席倪加乐表示,事实证明,转型升级给思恩电子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现在我们的家庭电站、太阳能路灯,订单连续不断,市场前景喜人。预计到2015年,公司产值将达到3亿元,利税3000万元,让东台3000户以上的居民使用上清洁的分布式能源。



上一条新闻:东台市新街镇“无核小方柿”被国家园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富安镇植保科普服务队走出惠农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