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和信石油机械成功晋级全省创新创业总决赛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6866 发布日期:2016-08-01

日前,第四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海智分赛入围总决赛企业名单公布,市科协推荐的和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创意项目从全省科协系统参加复赛的36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这是继去年昀汇新能源后,我市又一家海智企业入围省创新创业总决赛。


据悉,前期经过各专业领域的专家严格评审,36个项目进入海智分赛复赛暨项目路演。海智分赛复赛以项目路演竞赛的形式进行,评委根据选手路演情况打分,按照分值高低选拔出20个项目进入第四届中国江苏双创大赛总决赛。在项目路演中,和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代表通过PPT演示材料,展示创意项目的主要产品或服务、经济及社会效益、营销策略、未来成长与发展等,项目创意阐述展示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新闻: 昀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成中国科      下一条新闻:东台市科协遴选8家海智企业“竞逐”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