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成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盐城基地工作站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戴应生 点击率:7430 发布日期:2016-12-14

日前从盐城市科协获悉,为促进科技创新升级,充分发挥海外人力、智力资源优势,为海外专家学者服务企业搭建平台,经严格评审,昀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创建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盐城基地工作站。

海智基地工作站是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和海外科技项目为企业智力服务的重要平台,通过建站,可帮助企业在人才需求、技术需求、产业需求方面发挥作用。

该公司目前已开展了前期工作,并与美国海外专家团体、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等国际行业精英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联系。在筹建过程中,市科协积极提供了帮助并做好服务工作。


据了解,今后公司将依托海智工作站建设,加强对外科技交流合作,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提升公司在新能源创新应用、高效渔业养殖技术研发、互联网+农业、绿色旅游产业开发领域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同时充分利用中国科协广泛联系海外科技人才的资源优势,搭建与海外华人科技团体和海外科技人才的联系交流平台,开展人才智力和技术的引进、国际学术交流、创新项目合作和决策咨询等活动,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服务我市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截至目前,包括去年创成的江苏和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海智工作站在内,我市共建立有2家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盐城基地工作站。

上一条新闻:市科协再次荣获“江苏省优秀海智工作      下一条新闻:江苏和信石油机械成功晋级全省创新创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