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普及心理健康 大型公益活动
文章来源:东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者:翟奇俊 点击率:4845 发布日期:2019-02-26

2019223日上午,春光明媚,久违的太阳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脸。由东台市心理协会和东台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的主题为 “创建文明城市,普及心理健康” 大型公益活动在东台市百盛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市心理协会和市红十字会的十多名自愿者放弃了休息时间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前来了解和咨询的市民,参加活动的自愿者就“什么是健康?”、“什么是心理健康?”、“长期的紧张和压力对一个人的身心健康会产生哪些不良的影响”、“什么时候你需要进行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以及目前人们对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普遍存在的误解等多方面、多维度对心理健康知识与广大进行了面对面的普及。尤其是对学生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活动中,心理自愿者在现场为几名有心理困惑的咨询者进行了心理疏导,有来自金融行业的感到工作压力巨大的从业者,有前来咨询孩子的所谓的“叛逆”问题的一家三口,有多名觉得自己有睡眠障碍的市民等等,参加活动的心理自愿者认真倾听,耐心的进行答疑解惑,并一一对他们进行了心理疏导,尤其是来探讨孩子叛逆的一对家长,来时愁眉苦脸,走时满脸笑容,连声说“有收获、有收获”。

本次活动还给广大市民展示了国际最新的利用智力测量技术对学生和少年儿童进行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的最新技术理念。通过测试可以精准的了解和掌握孩子的未来发展潜能和发展方向,使孩子少走弯路。引起了前来观看和参与体验的市民浓厚的兴趣,纷纷惊叹还有这样神奇的测量技术,笑着说我们那个年代怎么就没有的,也省的我们多走好多弯路了。

整个活动收到前来咨询的市民的意志好评,纷纷表示这种活动让他们有了实实在在的、看得见的收获,希望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收益。



上一条新闻: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城北社区      下一条新闻:三减三健共同行动 ——东台市开展2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关闭】